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都江堰社科联主席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08点击量:

切实推进科教融汇,是推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有力支撑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突破口。4月2日,都江堰社科联陈先莉主席一行莅临经济管理学院,就都江堰社科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交流。科技处处长庄凯、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卿、经管学院副院长梁宁出席会议。

会上,梁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学院会组织教师团队积极申报都江堰社科联课题,结合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研究方向,与社科联共同申报一些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课题,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庄处长提出双方可共同申报社科联基地,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绿色经济研究方面积极合作,争取孵化出更多具有影响力的成果。

陈主席对经管学院在经济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和研究实力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社科联在推动社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她强调,社科联与经管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结合都江堰特色,挖掘潜能,以某一学科某一特色进行申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可以通过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共同开展课题研究等方式,加强学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都江堰市的社会科学研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琪  审核/梁宁)

上一篇:北师大教授到经济管理学院做学术交流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