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2-26点击量:

2024年2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财经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卿、副院长梁宁、党总支副书记陈琪怡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宁副院长做新学期工作动员。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本学期进行了常规工作的安排,从学风、教材及硬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引导教师从假期的放松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其次,阐述了各专业拟定的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并规划安排学院11项重点项目及标志性成果。

随后,党总支书记郭卿就学生工作重要事项进行安排。一是要建立健全学生管理制度,实现全员育人;二是要规范学生教育管理;三是要建立三级安全防线;四是要重视心理健康问题。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琪怡就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做分享,提出将继续加强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助力学生实现职业发展。

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4年,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全体教师以积极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工作,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文/王琪 审/梁宁)


上一篇:都江堰社科联主席一行到经管学院调研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规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