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12-27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2月25日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镇太平洋影城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开国将帅授衔1955》。

电影《开国将帅授衔1955》把时间聚焦到1955年9月27日北京中南海怀仁堂--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次授衔授勋仪式。影片通过多次闪回穿插1955年授衔前后几位将帅的回忆,浓缩展示我军自建军后的光辉历史,也解密一些鲜为人知的历史史实,铭记开国将帅们彪炳千秋的历史功绩,同时影片也缅怀先烈,讴歌他们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弘扬他们高风亮节的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先辈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学习,忠于国家和人民,不向敌人低头,不畏惧艰难险阻,党员同志将传承开国将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之中。

(撰稿/曾勇  审核/梁宁)

上一篇: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二)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