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1-03点击量:

2024年1月2日下午14:00,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的任免决定。经学校党委研究,郭卿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婷同志不再担任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晓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李文晋宣读党委任免职决定。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郭卿、原任党总支书记周婷、副院长梁宁分别作表态发言。

郭卿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也肯定了经管学院的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表达了今后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力争经管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的决心。周婷同志感谢两年多来学院教职工对其工作的支持,特别回顾了与经管学院老师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拼搏经历,肯定了经管学院老师身上不畏困难和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未来也将继续支持和关注经管学院的成长和发展。

向晓岚书记在会上也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和服从党委的安排,帮助郭卿同志尽快熟悉情况投入工作;二是要团结一致向前看,班子队伍要团结,干群关系要密切,同志关系要纯洁;三是要抓内涵、防风险、促发展,抓内涵方面,要把教学团队、学生竞赛团队、大师工作室等团队建设列入日常管理工作中,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开展磨炼,防风险方面,既要防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风险事项,也要防教师群众师德师风问题风险,促发展方面,学院要贯彻学校党委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在学校职教本科推进工作中,锚定方向、对标竞进。

(图/邓雨叶 文/陈菊 审/陈琪怡)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