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1-18点击量:

1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财经楼205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卿主持并领学。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充分认识到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完整、清晰地领会了学校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不凡成绩,并准确把握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

结合学习,副院长梁宁指出,经管学院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未来工作要作出重要调整,要以赛促教提水平,以赛促学见实效。秉承“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竞赛宗旨,着力推进职业技能大赛与专业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相结合,推动学院五个专业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铺垫。

党总支副书记陈琪怡、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新进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就未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交流“两会”精神学习心得

下一篇: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