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及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03点击量:

为了全面学习和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学生们的思想行动与党代会精神高度统一,并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部署要求之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4月1日下午4点在1C105教室隆重举办了学习“两会及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雨叶主持,吸引了众多学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活动中,邓雨叶老师围绕三个核心专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首先,她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如何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取得了重大决定性胜利。这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了坚实步伐。接着,邓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今年的主要发展要求和政策取向,特别是“七个今年主要发展目标”及“四个政策取向”。她强调“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这不仅是时代的强音,更是青年学子应有的志向和追求。2024年全国两会及党代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吹响了催人奋进的号角。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更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总支开展“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