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动态

爱心捐赠|向春日致以明净的内心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2点击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我经济管理学院积极传播正能量姿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经济管理学院志愿部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超市门口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

准备工作就绪,许多同学蜂拥而至。有捐现金表达支持的,捐赠旧书籍、整洁衣物已以尽绵薄之力的……红色的帐篷下,是数不清的红色的正不停跳动着的火热的心脏。

收下的红色帐篷和记录满满的捐献清单,就好像当年的雷锋同志留下的一张张寄往山区的汇款单,做下的一桩桩好事一样富有意义,这又何尝不是雷锋精神的全新传承之路?当下次这样的红帐篷再次搭起,会有更多人的见证到属于工商学子的热情和善良。

我们的世界需要爱,需要温暖。每一次的帮助,每一次的捐赠,都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爱的力量,通过我们的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和希望,这是我工商学子对自己的希望,更是对自己的要求!

(文/曹健萍)

上一篇:花期有限,故事永存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青春就业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