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动态

花期有限,故事永存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01点击量:

我有花,你有故事吗?

我们总被别人的故事感动,羡慕着身边人生活的多姿多彩。其实每个人都有故事,我们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经济管理学院秘书处特此在2024年3月15日,在超市门口举办“花期有限,故事永存”活动。快来说一说你的故事吧。

公告栏上愈贴愈满的粉色便利贴,是一朵朵花开的花、那些年振奋自己的话、深夜里治愈自己的歌、印象深刻的照片......

来自同学们的投稿

“过年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去了北海,我也觉得自己很勇敢。”

融媒体中心202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时候,大家用简单的物资为我举办了生日。

“第一次体验暑假工的一次清晨,五点钟推着自行车走在上坡的路上,刚好那个时间第一缕阳光照耀了下来,这个时候一对夫妻就走进了阳光里,他们也可能不是夫妻但是恰好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温暖,可能美好也不过如此啦,也没有特殊的故事,只不过希望每个家庭都幸福,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也希望每个人都走在阳光里。”

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是宽阔的花田。大家毫不吝啬的展示出自己当年种下的那朵得意的花。花期有限,但故事永存,每个人的故事都独特而宝贵,无论是悲伤还是喜悦,它们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人生是一场美丽的旅途,送你一束鲜花,愿你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

(文/曹健萍)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团学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爱心捐赠|向春日致以明净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