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训助理

经管学院实训部举行表彰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0点击量:

2024年3月19日,经管学院实训部在财经楼205举行2023-2024-1学期表彰大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实训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实训助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琪怡、实训教研室教师余倩、余爽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奖。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实训部分别颁发了“优秀团队建设工作者”、 “优秀实训干事”、 “优秀实训助理”等多个奖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实训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才华和努力。

实训部老师余爽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实践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能力,通过实训部工作和多项实践项目的开展,学生们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通过颁奖典礼,希望能够激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实训项目,为自己的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实训部颁奖典礼不仅是对学员们努力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实践教育的推广和普及,让更多学生意识到实践能力的重要性,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张晓敏 文/郑圣桃)

上一篇:我院实训部举行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初赛抽签仪式

下一篇:我院实训部对实训教室进行5S管理检查及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