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产教融合

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06点击量: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整合优质资源推进产教融合、推动校企纵深合作,2024年3月4日我院与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宁、院长助理陈菊与实训部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场部经理曹金科介绍了白家阿宽企业的发展概况、活动框架及下一步合作计划,品牌总监陈鹏延续23年“追风吧,青年”计划及计划基金,希望帮助到真正有才艺、综合素质高、有梦想的青年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个人及品牌的双重推广,同时在我校实施营销大赛,企业将以大赛活动的方式指导学生进行品牌推广及营销策划的实践。

梁院长提出营销大赛的举行时间及内容和形式的建议,同时提出企业参与课程建设与课程改革的建议。企业方表示愿意与学校达成长期合作,后续也会学院老师进行更深度细致的探讨。

经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能力要求,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让学生真正得到所需要的锻炼,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文/李润洪 图/龙孝渔、郑圣桃)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我院召开“国序·职业经理人产业学院期末总结会暨产教深度融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