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08点击量:

 2022年6月8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晋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婷、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德宏、院长助理陈菊、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主任孔珊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周婷关于学院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做了相关介绍;王德宏、李娟就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和化工职院的张婷老师做了交流,并介绍了我院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孔珊就会计类专业建设等做了相关的介绍。随后,张晋书记介绍了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该学院关于特色专业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等。

 两校就特色党建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的课余活动及“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会气氛热烈,许多重点工作达成共识。

 希望两校以这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社会实践实现两校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文/郑雅文 图/陈菊 )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下一篇:我院获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