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31点击量:

 2022年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教学楼1C105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雨叶老师主持,28名预备党员,11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组织了七项流程。其中加入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发党章、由老党员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让新的党员更有归属感,提升支部凝聚力。然后由预备党员代表马红剑发言,向党组织表态发言,坚决做好党员的各项义务。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邓雨叶老师讲话,说明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求新生党员将该宗旨运用到自己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今天在此宣誓的预备党员应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宣誓词作为自我终生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在任何情景下都要坚持好党员的先进性。要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的先进行发光发亮。

 

上一篇:我院获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