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2-25点击量: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合影

 

 

IMG_256

奚川

讲师,经济师。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主讲课程有:《成本会计》、《电算化会计》、《财务报表分析》、《管理会计》,目前研究领域:成本管理及财务软件的应用和开发。任教期间前后在《物流技术》、《教学与管理》、《职业教育研究》等全国核心刊物和公开刊物发表论文多篇,曾参与地方企业和四川省中小微企业的能力提升培训及会计证、金蝶软件的资格证书培训。

 

 

 

 

IMG_256

 

杨玥

中级会计师、讲师,会计专业教师。毕业于江苏理工大学财务管理专业,2006年江苏大学会计学硕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为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主要担任会计专业课程、财务管理专业等课程教学任务。2013年参加国家级专业课程师范院校培训,参与校级精品课程建设。

 

 

 

IMG_256

向炜

讲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CP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ACCA)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2001年9月至2005年7月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7年9月至2010年7月就读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审计与内部控制。

主讲课程:《基础会计》、《企业会计实务》、《会计岗位技能综合训练》、《会计电算化》、《行业会计比较》、《审计原理与实务》。主编教材1部,担任《财务会计实务》教材副主编,参编教材1部,公开发表论文4篇。

 

 

IMG_256

 

吴林轩

副教授。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货币银行专业(本科)毕业,主修货币银行学,日本秋田县立大学系统科学技术研究科经营系统工学(硕士)毕业,主修社会经济学,主要研究领域为金融、经济。获得中级经济师、外汇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主要承担经济学、金融学课程教学。公开发表了《中国社会保障制度的变迁与现状》、《网络经济下的电子货币与管理对策》等论文,参加了《高职学生学习能力开发的研究》,院级课题。

 

 

 

 

上一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室

下一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