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经管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7点击量:

10月17日是返校学生第一天线下教学,学院班子成员组成教学检查组,开展了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我院在星期一1-2节期间有课的班级共计10余个,分布在2教A座、B座和1教A座各楼层教室。检查组对上课教师的准备情况和学生出勤、听讲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现场检查发现,第一天线下上课的教师们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做好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的复习和衔接。多个班级利用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方式保障暂缓返校学生的同步学习。学生提前到教室,积极参与课堂、回答问题。

从线下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全院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学设施基本运转正常。我院将继续做好教学检查和督导工作,对全面线下复学复课的各项保障工作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和解决在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篇:2021-2022-2学期重修报名通知(第二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