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立项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9点击量:

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

立项建设(含培育)名单的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认定工作的通知》(川工商院〔2022〕16号)要求,经各教学单位推荐、专家综合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立项建设6个典型案例和培育建设6个典型案例,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31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或教务处反映。以教学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务请于2022年3月31日之前送达纪委办公室或教务处办公室。

联系电话:028-87282536(纪委办公室)

028-89706369(教务处办公室)

 

附件:2022年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立项建设(含培育)名单

 

 

 

教务处       

2022年3月29日    

 

 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典型案例立项名单的公示.pdf

上一篇:我院《绿色营销》课程通过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下一篇:我院举办师生教学情况反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