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我院梁宁老师《绿色营销》获四川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认定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30点击量: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四川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认定名单的公示,经学校自愿申报、教育厅形式审查、专家网络评审,5月27日,教育厅官网公示拟认定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50门,其中:中职5门,高职145门;培育40门,其中:中职11门,高职29门。公示期为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5个工作日)。

 我院梁宁老师《绿色营销》课程获得此次拟认定,这将持续推进我院精品课程与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推动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和创新,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学院的课程改革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原文地址:正在公示!四川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认定名单出炉

上一篇:我院获学校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我院教师分获我校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一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