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产教融合

“蜀之源”白酒营销人才订单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2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我校“蜀之源”白酒营销人才订单班在我校开班。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蜀之源集团总经理尚治豪、总工程师李东等一行参加开班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衡丰主持开班仪式。

20A20

 邓春生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本次蜀之源集团与学校的合作,将促成企业、学校与学生三方共赢,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课程建设改革,助推企业“人才强企”战略,培养出更多敢闯敢拼又稳扎稳打的川酒市场开拓者,助推四川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川酒振兴”、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蜀之源集团总工程师李东先生、总经理尚治豪先生分别介绍了中国白酒及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已有经验和成绩,对蜀之源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EFCCD

 “蜀之源”订单班由企业方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轻工工程学院共同开展培养,理论课程包括白酒基础知识、营销技能、渠道管理、商务谈判与沟通、企业生产工艺等模块,还将进入企业,开展认知实习、营销实践等实习实践活动,培养有白酒知识和营销技能的市场开拓者。

1C2AC

 蜀之源集团位于四川四大优势产区(成都、宜宾、泸州、德阳)之一的中国著名白酒原酒生产基地——成都大邑经济开发区王泗食品园区。蜀之源集团系中国白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标准化生产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八大原酒生产企业,四川酿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生产示范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食品安全示范企业。

(文/陈菊 图/余晋)

上一篇: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 李春明校长一行深入企业调研

下一篇:党建引领促就业 经管学院与轻工学院联合企业共建“蜀之源”订单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