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明迪投资创始人吴迪年先生为经管学子带来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10-25点击量:

为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社会需求,引导学生将学习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有机结合,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2023年10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康师傅销售总监、广东雅士利集团副总裁、黑牛食品CEO、沃衍资本管理合伙人、明迪投资创始人吴迪年先生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2023级新生举办生涯规划讲座。

吴迪年先生分享了他在多行业工作的职业经历,并就当下大学生最关心的国内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通过一系列数字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并以自身经验积极为同学们分析企业所需的人才,以及企业相关的面试问题,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重视自身身体素质的加强。吴迪年先生也提出“态度决定未来”这一重要观点,说明了不停止学习的重要性,更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切忌好高骛远,将工作视为考试,才能真正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此次生涯规划讲座,启发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思考,拓展了思路,强化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意识,有助于增强学习的目标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生活学习中能更加端正态度,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为三年后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文/曹健萍)

 

 

 

 

上一篇:经管学院与科技处开展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绿色为底绘蓝图,产教融合促发展、学院协同启新航——经济管理学院和双碳学院召开跨学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