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规划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2-25点击量:

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4年质量工程规划研讨线上会议,学校副院长丁思勇莅临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职业经理人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梁宁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服务、校企合作、“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各专业拟定的2024年重点工作目标及规划安排。职业经理人产业学院代表对2024年在引“产”入校、学生创业就业及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事项进行了陈述。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卿对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和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

丁校长重点围绕目标设置和产教融合两个方面展开指导。丁校长指出目标设置要兼顾服务于学校总体目标和寻求学院自身的长期发展两方面,2024年,经管学院要为学校申报国家级双高校做有力支撑,同时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学生特点,开创一条学院不同于其他高职院校的特色发展道路。在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方面,丁校长认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必然要求,经管学院要立足学校的轻工背景,找准专业服务、落脚的产业,要去研究产业行业以及专业相关岗位的变化,要去调研学生特别是毕业学生,结合各方需求,寻求学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丁校长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力争党建出特色、业务有成果。

学院副院长梁宁对2024年学院重点任务目标做总结性陈述,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找准学院发展定位,不断积蓄力量,为学校建成高水平职业院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陈菊 审核/梁宁)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规划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