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团学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09点击量:

为提高团学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团学会成员的能力培养,推动我院团学会各部门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经济管理学院团学会于2024年4月2日在1B多功能厅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并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及干事进行表彰。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万钰茜、专职辅导员罗江参加会议。

第八届团学会执行主席屈雨欣对上学期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屈雨欣同学从政治思想、组织建设、活动组织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上学期团学会积极做好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与新生和家长沟通,帮助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之后团学会成功举办了换届大会,顺利实现了新老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接。“进取杯”活动促进并加强了新一届团学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花期有限,故事永存”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女生青春形象大赛”、“秋收行动、雷锋精神”、“青春就业大讲堂”等活动既展现了第八届团学会的青春风采和创新性,又丰富了经管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新的学期,团学会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加强与各个学院的交流合作,聆听同学心声,关注同学需求,举办更能代表经管学院特色的活动,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万钰茜老师为十佳部长颁发证书,他们是:曾珠、贺琴、冷佳仪、唐雪莲、李晓瑜、冯润、赵敏、凡颖、张雪梅、蒋阳琳。

罗江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发证书,他们是:肖潇、唐峥俊、曾敏、赖玟茜、潘瑜、钟为成、罗静、熊科宇、李莉、柳小琴、王琪、雷佳琪、宋誉、李辰辰、兰蕙、董杨杨范敏、罗鹏、徐如雪、杨云森、代梦琼、胡诗雨、张雨琦、易小韵。

团总支书记万钰茜对2023-2024上学期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廉洁教育.万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提出了同学们在工作中所反映出的问题,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学生干部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知进退、守红线、有底线、讲原则,时刻保持警醒。其次,万老师从找准位置,明确职责、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集思广益,返躬内省、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多看、多学、多悟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万老师也提出学生干部要加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做新时代廉洁型学生干部。

团学会始终代表着广大学生团体的利益与诉求,始终是学院与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新学期,新起点,团学会将总结过去经验与教训,在新学期继续前进,更好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文/曹健萍)

上一篇:我院与继续教育部、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心有榜样,行有力量”讲座活动

下一篇:花期有限,故事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