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2-25点击量: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师合影

 

 

 

 

 

 

IMG_256

余益民

讲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师。四川大学英语专业(经贸方向)本科毕业,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获得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检测执业资格证书”。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经历,主要研究领域为生产与运作管理、战略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国际贸易、国际结算等,主要担任生产与运作管理、管理学原理、国际结算实务、企业经营工业沙盘综合训练、ISO9000内审员培训等课程。

近两年,先后在国家级和省级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4篇(独撰),在研省级课题1个,院级课题1个。2012-2013-1、2012-2013-2学期获得优秀教师称号,2012-2013学年度获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12-2013学年度获得学院教育科研与学术成果二等奖。

 

 

 

 

上一篇: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

下一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