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荣誉墙

榜样在身边——祝贺我院三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15点击量:

  教育是国家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教育力量的加大,国家软实力也越来越强大,而时代的发展需要青年的支撑,少年强则国强。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青年同学,他们品学兼优,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做到统筹兼顾;他们有着积极的生活态度,对困难不轻言放弃,勇往直前、努力攀岩;他们不懈努力、辛勤耕耘,终于在2021年底收获到国家奖学金这枚硕果。

  在2020至2021学年度中,经管学院邓小凤、徐震珊、牟倩三位同学荣获该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他们代表广大青年学生实现梦想,不忘初心;他们不骄不躁、沉稳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能将自身投入到党的工作与建设中,帮助与带领同学积极奋进。广大同学应以他们为榜样,争当时代的新青年,不辜负国家对青年的重视,不负自己,不负韶华。

   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只有自己去努力去攀岩,就算跌落也不轻易言弃,终有一天会到达顶峰。

(文/李懿雯)

 

上一篇:我院学生分获首届“五粮液杯”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一二三等奖

下一篇:我院代表队获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