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风、学风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1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课堂抬头率,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3月11日上午8:35,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带队,教学干事、综合干事、学生干事、辅导员组成的检查组,对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和各班级的出勤、晨读及手机袋使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体教师均做到提前15分钟到达教室,精神状态饱满,授课认真负责,课堂气氛融洽。全体教师教学准备细致到位,备课认真,教案详实。

学生到课率达95.6%,学生均能提前10分钟到教室进行晨读,手机袋使用情况较好,学生上课纪律总体较好,但也存在迟到、带早餐、未带晨读本等个别现象。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已经通报相关辅导员进行教育和工作整改,切实强化学风建设工作。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部署,今后,检查组将定期开展针对教师教学、学生上课情况的检查,掌握我院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状态,及时发现问题,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文/郑雅文  图/王德宏)

 

上一篇:我院举办师生教学情况反馈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生科研课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