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24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和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利平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教师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和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等文件发表感悟。

 党总支书记周婷在会议提出党支部全体党员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和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学生体能素质教育,大力弘扬学生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于实处。

 各位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表达了在教学中将加强青年爱国主义建设,引导青年学生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让青年学生要树立崇高目标。学习冰雪健儿为梦想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给与正确的引导。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认识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要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填一份力。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上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学校举办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