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31点击量:

 2022年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教学楼1C105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雨叶老师主持,28名预备党员,11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第40期党训班11位重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根据大会五项流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邓雨叶老师宣读重点发展对象名单,接下来由11位发展对象依次对自身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并且由他们各自的介绍人对他们平时的情况进行说明,表达入党意见。

 最后党支部书记报告了11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说明,组织参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大会讨论通过了马红剑等11同志的入党申请。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这11位同志都能以党员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

上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