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5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经管学院党总支于6月13日下午在财经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开淮教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

 本次会议中,王校长向我们讲明了治蜀兴川的根本道路,是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现今的首要任务是四川在全国大学的地位与作用,体现了四川战略的重要性,并总结了四川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一是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二是改革开放取得新的突破;三是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四是思想文化建设成果丰硕;五是生态文化建设力度加大;六是民主法的建设有序推进。说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四川的新征程。同时王校长结合经管学院的现状发展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学是既要教书又要育人”,要立足学生未来发展的需要,对他们的学习能力及创新能力进行提升,本质是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提升学生的个人价值。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教书育人思想,为学校双高建设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经管学院党总支举行增补总支委员选举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