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总支举行增补总支委员选举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01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设置,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激发党支部作用,经学校党委批准同意,6月27日,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并进行了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党总支增补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婷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增补委员选举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调整5名党总支委员。根据会议程序,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投票选举,王德宏、孔珊、邓雨叶、许茜、梁宁同志当选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增补调整后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委员分工和工作部署。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支部、教师第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全体党员以匿名投票的形式,差额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换届选举后,各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分工与部署。

 增补调整后的党总支委员、新一届的教师与学生党支部将注重学习培训,不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做大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发展党员,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经管学院教师一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