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动态

我院宣传部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中华传统文化节日大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5点击量:

 随着二十大的到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经济管理学院宣传部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的中华传统文化节日大赏活动。于5月24日18:30在2B多功能厅展开,老师与同学们齐坐一堂,欢乐融融。

 伴随着主持的开场对话,活动也正式开始。伴随着轻快的音乐,由文艺部带来开场舞,将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随之而来的是由商务数据21308班带来—趁元宵,许个温暖的愿望、汉风雅韵和一荤一素,灯笼与漫天的烟花带给人们一个个温暖的愿望;汉代服装的展示,让我们充分了解了汉服的美与奇妙;一荤一素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孝道,有效的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由商务数据21307班向成湘带来—我的祖国,千言万语都歌颂不完我们的祖国,我爱中国。

 活动来到游戏竞赛环节,再次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伴随着热闹的氛围,文艺部带来中场舞蹈,吸引观众的注意力。接下来由工商21341班杨金环带来站在草原望北京,那辽阔的气势带领我们领略大草原的广阔让人心旷神怡。由财管21343班和工商联班带来水调歌头、探窗,水调歌头充分体会到对家人的思念和对家人的祝福;探窗表达了在古时,人们不能真实的表达的情谊而痛苦与无奈。最后一个节目是由会计21348班带来的365个祝福,祝那些青春依旧可爱的人们前程似锦,在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尽情享乐,愿春雨永远与我们同行。

49A34

 通过此次中华传统文化节日大赏节目的介绍和图片,大家有心动的节目吗?让我们一起来为他们投票吧。

 

(文/倪自佳 图/张琳梓)

上一篇:庆建团,行光盘——我院志愿部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型团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