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2学期校级补考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4点击量:

全院师生:

      上学期校级集中考试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安排在第3周周末,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理论考试补考

1.考试时间: 3月12日-13日

请有补考任务的学生即日起在教务网上查询相关信息,提前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徐宏老师。

2.特别说明

(1)考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监考教师要求入座,不得擅自调换座位,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视为缺考。

(2)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关闭关机,看手机视为作弊。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才能交卷离开考场。

(4)必须严格遵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试纪律规定》。考试中,如发现有抄袭、交头接耳、夹带、交换试卷、传递答案、代考等作弊行为,将按照《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试纪律规定》、《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

二、非理论课程补考

需要参加非理论课(如机考)补考的同学请及时联系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组织补考。

                                教务处

 2022年3月4日

上一篇:2021-2022-2学期重修报名通知(第二批次)

下一篇: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