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1-2022-2学期重修报名通知(第二批次)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9点击量:

全院师生:

本学期补考成绩录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教学安排,现将2021-2022-2学期重修报名及缴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根据教育部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毕业生离校两年后不能报名参加重修:2016级三年制(包含)以前毕业生不能报名重修;2014级五年制(包含)以前毕业生不能报名参加重修;

、课程设置

1.三年制的同学可报名重修第1—6学期的课程

2.单独组班的五年制同学可报名重修第7—10学期的课程(1—6学期采用补考的方式)

3.转入三年制班级的五年制同学可以报名重修第5—10学期的课程(1-4学期采用补考的方式)

4.2019级三年制和2017级五年制同学2月份已经报名第5(9)学期课程重修的,不能重复报名。

三、报名及缴费时间

3月29日(本周二)10:00—4月4日22:00,超过报名、缴费时间,不再补报,只能参加下一学期重修。

四、选课规则

一个学期报名重修课程总学分不超过16分,不限制课程具体门数。要报名重修《顶岗实习》课程的同学,到财经实训楼225室找王俊明老师代选课程,该门课程不缴费。





                                                                                                      教务处

                                                                                                 2022年3月29日

 

上一篇:关于2021-2022-2学期第二次错峰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2022-2学期校级补考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