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训助理

我院实训部副部长竞选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30点击量:

 为了能使经济管理学院实训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和管理层的顺利换届,经管学院实训部于2022年5月26日在财经大楼206举行了实训部副部长竞选面试。

 出席本次面试的老师有实训实验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竞选面试的实训助理共有四位。

 本次竞选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选拔,竞选者阐述自身的长处与优势以及对未来实训部工作的规划,在自我介绍后由每位老师依次进行提问。在经过老师们的评议后,最终决定评选出新一届实训部副部长,分别为工商21341班雷瀚羚同学、商务数据21308班廖莉同学;另外,会计21347班张宇轩同学为实训干事。

 通过本次竞选面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展示能力,还充分体现了实训助理们勇敢自信、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不论竞选成功或是失败,望各位实训助理都能继续加油,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教导与带领下,把实训部建设的的更加完美。

 

(经济管理学院实训部图片:蒋海欧/文字:张琳梓)

上一篇:经管学院实训部举行迎新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关于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学院)实训部副部长竞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