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4-22点击量: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18:30在财经楼205会议室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婷老师、学院邓雨叶老师以及此次党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在奏唱完国歌后进入典礼第二项,邓雨叶老师讲话,她强调同学需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的信念,提高工作作风,为新时代党员发展奠定基础性工作;对培训内容与方式进行说明,培训方式采用的是线上学习线下讨论与知识竞赛,要求学生无违纪违规处分、学习优异,学习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5月22日,对于线上理论学习要求是达到85分才能取得线上学习合格证书,线下活动须达到一百分。线上线下要求都通过才能取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线上占总成绩的百分之60,线下学习占百分之40。

 第三项内容,学生代表周思宇讲话,感谢学校给学生带来的这次机会,能够接受党对我们的考验,加强对党的学习,了解党的历史。提高思想,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珍惜这次机会,我们不仅要学习党的历史更学习它背后的知识与精神,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成为大家的榜样。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周婷老师讲话,对第40期党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始终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为主题,作为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切入点。本期党训班的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信仰增强党信,提高素质为重点,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要求培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认真学习党章,践行理想与实践相统一。

  希望各位同学提高思想,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大家的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党忠诚,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我院开展“意识形态渗透,就在你我身边”讲座

下一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